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全新系统OriginOS官宣:11月18日发布

科技 安兔兔 2020-11-09 18:40

传闻已久之后,vivo旗下的全新手机系统OriginOS终于在今天得到官宣,将于11月18日在深圳发布。

在此前的传闻中,OriginOS是由前苹果设计师操刀的,在界面美观性以及系统易用性相比目前的Funtouch OS都有明显的提升。

从预告图来看,新系统应该会大量采用扁平化风格,配色方面也比较年轻化。

目前唯一的疑问就是首批能够有哪些机型升级了,期待发布会给大家带来满意的答案。

vivo全新系统OriginOS官宣:11月18日发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