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网科技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5G消息领跑企业未来通信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1-20 16:43

11月19日,一年一度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届大会以“5G融入百业,数智引领未来”为主题,上百家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共同分享5G的最新成果。作为中国移动战略合作伙伴,云通信服务商梦网科技也应邀参会,与众多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5G时代下,企业通信的新发展、新机遇。

本次会议的最大亮点在于采取了线下与线上联动的创新方式,把大会的盛况同时复制到云端,令更多的观众无障碍看展的同时,也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亲身领略到了5G的魅力。除了展出方式的创新外,大会还邀请国内外顶级终端企业,同步展示5G多形态终端的最新成果,更有国内外多项5G创新成果首次向公众亮相,让用户全面、沉浸式体验5G数字化时代的精彩智慧生活,全方位了解5G+如何赋能百业。

作为中国移动长期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梦网科技也在会上展示了其基于5G消息应用的最新研发成果。利用新兴的5G消息技术赋能企业通信,帮助企业在5G时代更快更好与其用户进行有效沟通,是梦网5G消息服务的核心诉求。展会现场,梦网带来了包括同程旅游、猿辅导、平安科技、华风新天、益丰大药房等行业客户的5G消息综合解决方案,涵盖互联网、在线教育、金融、公共服务、连锁零售等服务领域,嘉宾现场扫码就能在手机上通过Chatbot对话服务推送和菜单按钮获取相应服务,简单的服务体验环节充分向到场嘉宾展示了梦网5G消息多媒体化、轻量化、交互化的服务特性,收获诸多业内人士的关注认可。

在技术上,梦网5G消息通过Maap技术,实现了以原生短信收件箱为入口的消息交互应用,具备包括图文、视频、音频、文件、地理位置、名片等多媒体展现效果以及chotbot聊天机器人的应用能力;在功能上,5G消息让用户在消息窗口即可完成搜索、发现、交互、支付等一站式业务体验,具备了消息服务特性,帮助企业在5G时代构建了全新的信息服务入口。

作为业界RCS消息(5G标准版)的开拓先锋,梦网长期投身于5G服务的生态建设,展现了梦网作为5G消息建设的主导者、融入百业的推动者、服务大众的先行者不断深入行业变革的勇气与魄力。在与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5G应用落地道路上,梦网还将为越来越多行业客户带去更优质的5G消息通信应用服务,加速消息云网服务融合创新。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