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K+120Hz直屏 小米11屏幕稳了

科技 安兔兔 2020-12-17 09:25

眼看2020年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就结束了,但就在这剩下的半个月时间里,小米却将要带来其2021年的新款年度旗舰机小米11系列。

关于这款手机之前讨论最多的就是它将会首发骁龙888这颗旗舰5G SoC,另外在屏幕方面也会升级为2K+120Hz,带来视觉上的新享受,那么在屏幕外观方面会如何呢,屏下镜头还是传闻中的居中挖孔,亦或是四曲面屏幕?

今天@数码闲聊站 就带来了这方面的爆料,它表示 小米11系列和OPPO的Find X3系列都不是居中挖孔屏也不是瀑布屏,所以现在可以确认的是小米11将会是一款左上角挖孔屏+直屏的手机,但这两款手机都不排除高配版会采用曲面屏幕,不过饶是如此,曲面屏的使用情况相比也要比瀑布屏好太多了。

另外在镜头排列上,@数码闲聊站 还表示明年第一季度的新机里国内排名前五的厂家还会有4款新机采用大眼仔镜头的设计方式,也就是上方一颗超大镜头+下方几颗小镜头,这样的镜头排列组合有望成为新的一个手机镜头流行趋势。

2021年的首波新机潮即将在2020年年末到来,准备好迎接新的手机设计了么。

2K+120Hz直屏 小米11屏幕稳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