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数位屏和数位板厂商Wacom正在研发新型VR数位笔

科技 93913网 2020-12-08 14:39

 

日本数位屏和数位板厂商Wacom正在研发新型VR数位笔

据外媒TweakTown报道,近日,致力于帮助数字艺术创作者创作沉浸式作品的日本数位屏和数位板厂商Wacom公布了一款正在研发的实验性数位笔“VR Pen”。

据悉,该新型VR数位笔是一款敏压型触控笔,其拥有一个可与绘画板相兼容的位于笔尖位置的EMR压力传感器,并通过“笔握力”来判断用户在使用VR Pen绘画时触发的敏压值。不仅如此,VR Pen还具有兼容6DoF定位追踪的3D绘画功能,同时还支持用户在传统的2D数位板上进行绘画。凭借独特的6DoF定位追踪功能,VR Pen的使用范围十分广泛,其还可与市面主流VR头显相兼容,并支持2D及3D媒体。

值得一提的是,VR Pen还包含了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柄,通过该手柄,用户在绘画时能获得更舒适的绘画体验。同时,这款设备还配置了多个可提供多种输入功能的按钮及旋钮,以帮助用户提升沉浸感。

目前,Wacom表示还没有做好批量生产VR Pen的准备,但该公司正在寻找合作伙伴共同推进这款新型VR数位笔上市的进程。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