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UI 12.5推送计划公布:稳定版首批四款机型

科技 安兔兔 2020-12-30 11:57

在小米11发布会上,MIUI 12.5正式亮相,当天晚21点,首批内测的OTA已经发包。

据MIUI 12.5官方页面显示,公测版定于2021年1月中下旬开始分批发布,稳定版第一批2021年4月底开始发布。

机型方面,公测共有21款在列,分别是小米10青春版/10/10 Pro/至尊纪念版、Redmi K30/K30 5G/K30 Pro/K30i 5G/K30S至尊纪念/K30至尊纪念版、小米9/9 SE、小米CC9e/CC9 Pro、Redmi K20/K20 Pro、Redmi 10X 5G/10X Pro、Redmi Note 7/Note 7 Pro、Redmi Note 9等。

稳定版第一批只有四款机型,分别是小米11、小米10、小米10 Pro和小米10至尊纪念版。

MIUI 12.5推送计划公布:稳定版首批四款机型

官方介绍,MIUI 12.5在System UI重写,核心场景内存占用下降20%。开展剃刀专项,逐个优化系统App,后台内存占用平均下降35%,系统应用功耗平均下降25%。

另外,通过全面可卸载专项,MIUI 12.5可以将不能卸载桌面图标的App最小化,号称比肩iOS。

其它方面还有全新MIUI光锥动效架构、隐私再升级、沙盒机制、MIUI+等众多全新功能。

MIUI 12.5推送计划公布:稳定版首批四款机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