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3来了:四款机型 屏幕完美

科技 安兔兔 2021-01-03 14:27

iPhone 12系列以及发布,接下来要等的就是iPhone 13了。

据韩国媒体带来的最新爆料消息显示,iPhone 13系列将延续iPhone 12现有的产品线布局,同样推出四款新品,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而且屏幕尺寸和外观也将会保持不变,重要的提升都是在内部的硬件方面。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屏幕上的变化, iPhone 13 mini、iPhone 13都采用传统的LTPS OLED,刷新率维持在60Hz,而高配版的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则会升级为新的LTPO OLED,刷新率也上到120Hz,这样一来不仅是刷新率上的提升,在价格段的区别上四款iPhone也会更加鲜明,同时这也将会是iPhone系列首次采用高刷新率的机型。

至于大家最担心的高刷+5G的耗电量问题,这也正式为什么iPhone采用了LTPO技术的原因,它融合了LTPS、IGZO两种技术的优点,增加了氧化层,可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高的电荷迁移率,刷新率可以根据显示内容在1-120Hz之间切换,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自适应刷新率,阅读的时候刷新率降低,看视频和游戏的时候刷新率提高,从而大幅降低功耗。

目前的的最新款Apple Watch已经引入了LTPO背板技术,实现了屏幕常显下的18小时长续航,也算是苹果在小产品上先进行一次试验,相信iPhone 13系列在用了这种背板技术之后,电池问题将会有所好转。

iPhone 13来了:四款机型 屏幕完美
iPhone 13来了:四款机型 屏幕完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