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1预热开启 雷军对小米10做出总结回顾

科技 安兔兔 2020-12-23 18:07

12月21日,今天小米创始人雷军开始在其微博频繁发布关于小米10的回顾,这被解读为是小米11预热的预热。

其中重点提及到了小米10霸榜DXO的一些信息,雷军称:

DXOMARK 全球第一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小米10系列,2020年拍照霸榜121天,2020年音频霸榜至今313天。这就是小米敢于冲击高端市场的硬核实力。

虽然DXO的榜单现在在外界很多人看来都是图一乐,但在别人指定的赛道上超越别人也是实力的一种体现,另外雷军今天还置顶了一条微博,内容为:

今年,小米首次冲击高端市场,发布了小米10系列,大获成功。我们相信,只要坚持技术创新,不惜代价做好产品体验,就能做出感动人心的高端旗舰产品,就能获得米粉朋友们的支持。

2020年就要过去了,诚挚感谢每一位米粉的信任。在冲击高端市场的路上,小米会一往无前!

之前在骁龙888发布的时候,雷军就已经表示了小米11将会是首款搭载该SoC的旗舰新机,而且还将会有独占期,这可以说给小米11提供了非常有利的优势,今天是上代旗舰机小米10总结回顾的日子,那么接下来要等的就是小米11发布的时间了,预计也就是这几天小米官方就会公布,2021年之前应该能买到。

小米11预热开启 雷军对小米10做出总结回顾
小米11预热开启 雷军对小米10做出总结回顾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