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路由器AX6000官宣:定位高端产品

科技 安兔兔 2020-12-25 13:20

骁龙888的一大特性就是支持Wi-Fi 6增强版,作为骁龙888首发机型的小米11自然也会支持这一功能。

Wi-Fi 6增强版在技术方面采用4096QAM编码技术,吞吐量相比Wi-Fi 6的1024QAM提升20%。

此外,Wi-Fi 6增强版的频宽也从80MHz升级到了160MHz,理论速度能够增加一倍。

简单来讲,WiFi 6增强版可以让你在短距离,多设备的复杂环境中,享受高速低延迟低功耗的稳定网络。

小米官方宣布,在本次发布会上小米还将带来一台支持Wi-Fi 6的高端路由器,型号为AX6000,也就是说理论速率能够达到6000Mbps。

详细的规格和价格目前还不清楚,坐等发布会揭晓答案。

小米路由器AX6000官宣:定位高端产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