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刻得云服务IPv6支持能力测评顺利通过 荣获“IPv6支持度优秀奖”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2-25 15:22

12月22日,由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主办的“GNTC 2020全球网络技术大会”隆重举行。会上,优刻得凭借在云服务IPv6支持能力测评中优异的表现,一举夺得由主办方颁发的“云服务IPv6支持能力测评证书”,并荣获“IPv6支持度优秀奖”。充分肯定了优刻得在应用服务、应用基础设施、网络设备等开展IPv6升级和改造,推动IPv6互联互通、提升IPv6流量的技术能力。

近年来,数字经济在全球范围内强势崛起,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进一步激活和释放,新基建的基础支撑作用愈发明显。信息基础设施、融合基础设施和创新基础设施成为新基建三大要素,其中信息基础设施包括通信网络基础设施、新技术基础设施、算力基础设施,IPv6是数字基础设施的基座。

优刻得与三大运营商展开合作,在其骨干网络的建设上,华南、华北和华东地域,目前都已具备支持IPv6的能力。2020年完成了支持华北地域的10项云服务的改造,包含云主机、容器云、负载均衡、域名服务、对象存储、云数据库MySQL、云数据库MongoDB、WEB应用防火墙、DDoS攻击防护及实时音视频。

当前大部分商业网站通过云提供服务,各项IPv6技术改造工作与云服务平台IPv6改造密切相关,互联网企业在推进落实IPv6部署过程中,对第三方云平台接入服务升级改造的依赖性较强。因此,云服务平台对IPv6的支持将提高产品和用户体验,提升IPv6端到端贯通能力,推动IPv6流量增加。IPv6也将成为使能技术,领跑新基建,领跑IPv6下一代互联网。”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