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四季度全球手机出货排名:华为跌至第五

科技 安兔兔 2021-01-28 16:11

日前,市场调研机构IDC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情况。

从数据来看,苹果在第四季度以9010万台的成绩排名第一,市场份额高达23.4%,同比增长了22.2%。

三星以7390万台的成绩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19.1%,同比增长6.2%。

小米则以4330万台的成绩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11.2%,同比增幅高达32%。

2020年四季度全球手机出货排名:华为跌至第五

OPPO以3380万台的成绩排名第四,市场份额8.8%,同比增幅10.7%。

华为则以3230万台的成绩排名第五,市场份额8.4%,同比大跌了42.4%。

按照原本的发展势头,华为是很有可能在2020年坐稳全球第二的宝座,甚至距离全球第一也不会太远,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出货量下滑比较明显。

而小米则表现可谓是惊艳,也是榜单前四中增幅最大的品牌。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