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40系列发布时间曝光:骁龙888卖2999元!

科技 安兔兔 2021-01-29 13:38

按照卢伟冰的说法,Redmi将于2月份发布K40系列,售价2999元,可能是同期最便宜的骁龙888机型之一。

具体时间暂时未知,不过日前知乎新品情报局提前泄露了Redmi K40的发布时间,从中可以看到知乎圆桌会议为举办方,主持人为京东手机,嘉宾为卢伟冰,因此可信度较高。

Redmi K40系列发布时间曝光:骁龙888卖2999元!

信息显示,Redmi将于2月25日推出全新一代产品Redmi K40,若消息属实,该机要等到春节过后才会发布,不过要以官方实际公布为准,这里仅供参考。

最新爆料称,Redmi K40正面采用居中挖孔屏设计,前摄挖孔尺寸仅为2.8mm,是市面上最小挖孔之一,同时这块屏可能是最贵直屏,三星E4材料,支持120Hz高刷新率。

核心配置上,除了已知的骁龙888,预计LPDDR5内存、UFS 3.1闪存也不会缺席,电池容量将会超过4000mAh。

此外,卢伟冰此前晒出了Redmi K40的包装盒,从厚度来看,应该是提供了环保版(不含充电器),猜测会和小米11同样方式售卖,即环保版和套装版同价,把选择交给用户。

Redmi K40系列发布时间曝光:骁龙888卖2999元!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