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S 2021:Vuzix发布microLED智能眼镜,外观将与普通眼镜100%一样

科技 93913网 2021-01-19 10:49
CES 2021:Vuzix发布microLED智能眼镜,外观将与普通眼镜100%一样
根据DigitalTrends报道,增强现实眼镜公司Vuzix在CES 2021期间发布了Vuzix NGSG(Next Generation Smart Glasses下一代智能眼镜),该眼镜由现有最小的microLED显示引擎提供双目单色透明3D的画面显示,同时支持WiFi、蓝牙和LTE,并配备有立体声扬声器和降噪麦克风。
Vuzix的CEO Paul Travers表示:“我们现在正在生产的这些下一代智能眼镜看起来和普通眼镜100%一样,但和普通眼镜的区别在于用户将获得类似高端汽车和战斗机才会配备的HUD显示。”
就目前智能眼镜的内容生态问题,Travers说,目前Vuzix的应用商店已经有超过100款应用可以适配例如Vuzix Blade等产品,但目前仍然缺乏类似Pokemon Go这样的杀手级应用。“Vuzix正在启动开发者工具的开发,以帮助简化创建新应用或者移植现有应用的过程。”
Vuzix业务发展和战略关系总监Matt Margolis做了进一步的阐述:“如果你想将安卓手机应用移植到Vuzix平台,实际上并不需要很多额外的工作。也许对于一些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相关的部分你需要做一些调整,但是从整体上来说移植的工作量并不多。从开发者的角度来看,我们实际上已经建立了手机应用与智能眼镜应用间的桥梁,以吸引开发者以很小的代价来尝试新的内容平台。”
Vuzix NGSG智能眼镜计划于2021年底前上市,目前尚未公布产品售价,但Vuzix研发团队表示,最终售价可能与智能手机以及智能手表相近。“就全球智能眼镜的发展趋势来看,未来三年将会有一些惊艳的产品上市。这些眼镜将拥有一些酷炫的特性,从而在市场上取得成功”,谈及未来智能眼镜的发展,Travers道出了自己的看法。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