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60 Pro+定妆照公布:双主摄+骁龙888

科技 安兔兔 2021-01-19 13:26

1月21日,vivo将召开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旗舰机型X60 Pro+,这是X60系列的超大杯。

从图片来看,X60 Pro+的摄像头相比X60 Pro略有变化,官方号称其配备了双主摄,包含GN1超感光主摄+超广角微云台主摄,另外两颗摄像头应该是人像镜头以及潜望式长焦镜头。

配置方面,新机将升级到骁龙888移动平台,在性能方面相比Pro版搭载的Exynos 1080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至于价格,目前X60 Pro的定价为4498元,X60 Pro+很有可能会是4998元起步,拭目以待吧。

vivo X60 Pro+定妆照公布:双主摄+骁龙888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