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与东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1-19 18:11

1月19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与东南大学在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人才优势、 资源优势,围绕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共同打造产学合作新典范。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副校长丁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校企合作的创新实践。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移动通信、网络空间安全与区块链、云能力、大数据、物联网、教育医疗等领域,依托联合研发新模式,通过设立联合实验室、专项项目等方式,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关键技术研发合作,共同打造具有竞争力的领先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共同培养高科技人才,共同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此前双方依托'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开展多项研发合作,涉及3G/4G/5G网络构架与关键技术等多个研究方向,并均已取得显著成果。

下一步,中国移动与东南大学还将共建'联合创新中心''新型网络组网技术联合实验室''未来医疗健康科技联合实验室',打造多领域科研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