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HoloLens 2操作系统预览版新增Edge浏览器以及滑动键盘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21-01-20 11:46

微软HoloLens 2操作系统预览版新增Edge浏览器以及滑动键盘功能

根据SlashGear报道,主要作为生产力工具的微软HoloLens 2最近迎来了一次Insider Preview更新,加入了微软的新Edge浏览器,进一步加强了其作为生产力工具的属性。

与Oculus或Vive相比,微软HoloLens 2主要应用于需要AR驱动的工作,娱乐只是次要用途。鉴于当今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在Web和Web浏览器上进行的,Windows Holographic操作系统如果不支持微软自家的Web平台显然不太合适。然而直到最近,该操作系统运行的还是基于EdgeHTML内核的旧Edge浏览器,现在微软终于更新了基于Chromium内核的新版本Edge。

最新的Insider Preview将默认安装新的Edge浏览器,但旧版的Edge浏览器在设备上仍然可用,并且可以根据需要将其再次设置为默认浏览器。奇怪的是,微软承认Chromium内核的Edge浏览器实际上是台式机使用的win32版本应用,只是具有UWP兼容性层,这可能对HoloLens 2用户有一些影响。

微软HoloLens 2操作系统预览版新增Edge浏览器以及滑动键盘功能

微软指出,由于此版本的Edge不是UWP应用程序,因此有一些功能HoloLens 2将暂时不受支持。诸如WebXR支持和基于Web的Microsoft Teams电话之类的服务微软将很快推出更新来进行支持,但是打印之类的其他工具服务可能根本无法解决。

此次操作系统Insider Preview预览版的更新还为HoloLens 2添加了一种更方便的新输入方法。相比模拟传统键盘的按压操作,像触屏一样轻拂输入可能更容易使用。但微软也提醒用户,由于缺乏触觉反馈,因此该方式的输入体验不同于在智能手机,可能更难于掌握。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