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手中移物联网,360拓宽城市安全生态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1-01-21 19: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月21日,360集团宣布,近日与中国移动旗下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物联网”)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城市安全、安全智能驾驶、物联网、安全可靠技术和产业联盟等项目落地,构建城市安全领域大生态。

具体而言,双方将从智慧城市安全建设、网络安全及信息化、汽车安全大脑、智能硬件等四个方面合作:

在推动智慧城市细分领域安全建设方面,双方将整合在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校园、智慧应急、市场监管等方面的各自优势,推动智慧城市安全体系建设、社区安防、创新型智慧应急解决方案、城市安全大脑等领域落地合作;

在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合作方面,双方将共同推动互联互通网络发展,加强双方各项目中网络设施和网络数据安全保障,由360输出核心安全能力,强化网络空间安全治理,共建安全可信信息化流程及网络安全标准。

在推进“汽车安全大脑”落地方面,360联合中移物联网,分别发挥双方在车联网安全领域的技术实力及OEM整车厂商前装方向的市场优势,共同打造“汽车安全大脑”;

在智能硬件产品及用户渠道合作方面,双方将共同打造具备安全基因的硬件产品,并面向双方线下渠道及运营商渠道分发。

据悉,中移物联网是中国移动出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运营物联网专用网络,设计生产物联网专用模组和芯片,打造车联网、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产品,开发运营物联网链接管理平台OneLink和物联网开放平台OneNET,推广物联网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