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鲨4预热 4500mAh电池/120W快充/15分钟充满

科技 安兔兔 2021-01-11 12:01

 黑鲨CEO罗语周今天在微博上公布了一张海报,海报中出现了黑鲨4的重磅参数。

从海报来看,黑鲨4将搭载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120W快充,充满电的时间小于15分钟。

作为对比,此前小米10至尊纪念版同样搭载了4500mAh电池和120W快充,但充满时间需要23分钟。本次黑鲨4的充电效率毫无疑问是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高功率下维持的时间应该会更久。

作为全新一代游戏手机,黑鲨4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并无太大悬念,此外在屏幕方面表现应该也会更出色,但目前还缺乏具体的信息。

至于发布时间,从目前的传闻来看黑鲨4要到春节之后才会发布,大家期待吗?

黑鲨4预热 4500mAh电池/120W快充/15分钟充满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