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c Room」VR端月活突破100万,Quest 2用户占据半壁江山

科技 93913网 2021-01-13 13:30

 

「Rec Room」VR端月活突破100万,Quest 2用户占据半壁江山

据RoadtoVR报道,跨平台社交应用「Rec Room」的开发团队Rec Room Inc.公布了一则重磅消息——VR端月活用户已经突破100万人。

大约一个月前,「Rec Room」完成由Madrona Venture Group领投,现有投资方DAG、First Round、Index及Sequoia跟投的2000万美元C轮融资。据TechCrunch统计,C轮融资完成后,「Rec Room」的融资总额已达约5000万美元。

「Rec Room」设计师Shawn Whiting表示:虽然目前VR端用户只占整体用户的一小部分,但更为专注,“Quest 2用户约占我们VR活跃用户数量的一半,过去几个月,VR用户的增长速度惊人。”

值得一提的是,「Rec Room」VR端日活用户每天平均在线时长达2.7小时,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4.5万,规模甚至超越摩纳哥公国、列支敦士登、圣马力诺等小国家的人口数。

「Rec Room」VR端月活突破100万,Quest 2用户占据半壁江山

尽管「Rec Room」在非VR设备上越来越受欢迎,但Whiting亦表示,创建一个繁荣的VR用户社区仍然是“构建超宇宙(Building The Metaverse)”的关键,而未来他们也将通过交易系统来鼓励用户创建内容和交易。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