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典游戏工作室Fast Travel Games正在开发多款VR游戏

科技 93913网 2021-01-15 11:14

据外媒UploadVR报道,VR恐怖游戏「Wraith: The Oblivion - Afterlife」的开发商瑞典游戏工作室Fast Travel Games正在开发多款VR游戏。

上周,Fast Travel Games CMO Andreas Juliusson在其推特上表示:“我们正在开发多款VR游戏,这种感觉非常的棒。”

瑞典游戏工作室Fast Travel Games正在开发多款VR游戏

虽然Juliusson没有透露这些VR游戏的具体名字,但毫无疑问该团队正在开发的首款VR恐怖游戏「Wraith: The Oblivion - Afterlife」便是其中之一。这款游戏将于2021年初面世,该作是基于「黑暗世界」游戏世界观的VR恐怖游戏,也是第一部以幽灵为题材的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该作曾在去年12月公布Oculus Quest 2版游戏内容,该游戏内容也将同步在PSVR及PCVR版本推出。

除此之外,我们并不确定Fast Travel Games其他正在开发的VR游戏,这家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工作室在2017年发布第一人称冒险游戏「Apex Construct」,后续又发布了「The Curious Tale of the Stolen Pets」及「Budget Cuts 2」,在此我们大胆猜测Fast Travel Games可能正在开发以上这几款VR游戏的续作,亦或是以IP混搭的组合方式推出全新内容。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