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手环具有哪些功能 小米手环的使用技巧

科技 pchouse 2021-02-20 10:19

小米手环是小米公司生产的一款运动手环,小米手环可以解决人们运动时能量计算的问题。为人们带来许多便利,因此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小米手环具有哪些功能,与大家一起来探究小米手环的使用技巧。

一、小米手环具有哪些功能

1、来电显示功能

作为一款和小米手机配套的手环,手机来电提醒是比不可少的功能。该手环可以在一定范围内(理论上应该是蓝牙感应范围10-15M)感应手机的来电,并在你一定时间内未接听的情况下,手手环会通过震动并闪灯来提示大家。有效避免因环境嘈杂或手机放在包中造成的接听延迟和漏接。

2、具有解锁功能

将手环靠近手机,则手机无需输入密码或者手势,立即安全解锁。减去了输入手势或密码的麻烦,更是去除了忘记解锁密码的后顾之忧。

3、具有震动闹钟功能

用户可以在APP上设置闹钟,手环将在用户设置闹钟时间前30分钟内智能感应用户睡眠状态,在用户浅睡眠时开启微震动来唤醒用户,使用户更接近自然醒,减少起床苦恼。

二、小米手环的使用技巧

1、手环尽可能靠近手机

软件安装完成之后打开,系统会自动搜索小米手环,这时将手环尽可能的靠近手机。 搜索完成之后会提示登录小米账号,否则无法使用(绑定过程中需要敲击几下手环)。

2、设定信息

绑定完成之后,还需要进一步的设置才能正常使用小米手环。设置信息主要包括性别、年龄、身高、体重等,系统会根据这些依据推荐每天需要运动的步数,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定。

3、手环解锁

目前来看,小米手环还仅能在MIUI系统实现屏幕解锁,而在其他系统的手机上安装APP时,是没有该选项的。 需要注意的是,设置解锁需要在在APP中设置,设置过程中会需要快速敲击手环两下。直接在系统中设置锁屏的话,是无法通过小米手环解锁手机的。

小米手环是高新科技的产物,小米手环因具有便捷性,实用性较高而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在生活中,大家可以依据上述的方法正确使用小米手环,从而为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