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两段全新AR眼镜概念视频曝光,外观时尚轻薄

科技 93913网 2021-02-23 16:57

 

三星两段全新AR眼镜概念视频曝光,外观时尚轻薄

根据engadget报道,知名爆料人士WalkingCat近日曝光了两段三星AR眼镜的概念视频,揭露了三星对于AR技术和AR眼镜的愿景。

概念视频中的AR眼镜主要面向日常用户,可以用来观看影片、进行视频聊天,也可以配合键盘鼠标使用充当大屏幕,帮助用户完成日常工作。同时当用户需要时,眼镜还可以实时变色进入太阳镜模式,以在光线充足的地方拥有更好的显示效果。

另一段视频则主要展示了AR眼镜在远程协作和数字设计领域的用途。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的AR概念眼镜是否已经制作出原型或者何时正式发布,但概念视频表明了三星实际想要通过AR眼镜达成怎样的功能。至少三星将会抛弃微软HoloLens那样笨重的头显式设计,采用更加时尚的眼镜式外观。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