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40官宣:绝对性价比 做旗舰手机焊门员

科技 安兔兔 2021-02-24 09:13

小米11发布的时候,曾打出的名号是旗舰手机的“守门员”,其含义非常明显,那么作为Redmi今年的旗舰产品,K40的名号是什么呢?

今天下午Redmi官博给出了答案,那就是旗舰手机的“焊门员”。

Redmi官方对这个词汇的届时是:生死看淡,不服就焊。指做事情不给自己留余地,不给对手留后路。总把事情做绝,让自己无路可退,也让对手无路可走,可最终却让消费者受益的“迷惑”行为。

而且K40还拥有一些最狠的“小配件”:

- 功能:做旗舰手机焊门员

- 理念:生死看淡,不服就焊

- 三把焊枪:中杯、大杯、超大杯(配不同场景)

- 价格:绝对性价比,星期四发布会见

关于手机的性价比,大家对Redmi是从来都不担心的,这次的K40系列可以说是又带来了新的高度,一切准备就绪只等新机上市了,等等党的最终胜利后天就到。

K40官宣:绝对性价比 做旗舰手机焊门员
K40官宣:绝对性价比 做旗舰手机焊门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