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1青春版打磨中 搭载骁龙755G

科技 安兔兔 2021-02-01 13:27

2021年伊始,诸多旗舰新机纷纷宣告要发布,但对于一些对性能不是那么注重的用户,可能更期待的是中端新机的产品,今天,它来了。

据@数码闲聊站 今日带来的爆料信息显示,小米正在打磨一款全新的中端机产品,在设计和硬件上它将采用OLED屏幕和单挖孔, 芯片方面选择的是sm7350,也就是骁龙755G。

目前这款销量755G还处于传闻当中,据传它将采用5nm工艺制程和A78核心,支持最高运行12G运存和LPDDR5以及UFS 3.1,以及120Hz刷新率的屏幕,所以在性能方面,虽然是骁龙7系,但也着实不错的,适合中端机。

另外再拍照方面,该机将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支持5倍数变焦拍照,这在中端机上就非常的瞩目了,至于型号的话,目前小米11标准版已经发布,所以它有望成为骁龙11青春版?

小米11青春版打磨中 搭载骁龙755G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