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折叠屏新机曝光 来自柔宇科技

科技 安兔兔 2021-02-02 11:37

折叠屏手机本质考验的也是屏幕厂商的能力,在这方面,除了几个国际大厂之外,国产品牌柔宇也有相关的产品推出。

前不久该品牌就发布了FlexPai 2折叠屏手机,并且已经在市场上开卖,引起的相关讨论也是有的,可见新形态一直都是手机产品追求的点之一,近期,柔宇的新款折叠屏手机就又在网络上被曝光了出来。

从曝光的图片上可以看到,该机在后背设计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折叠的铰链方面,它采用了像是三明治一样的设计方案,铰链单独做成了一个眼色,这也是折叠屏产品最大的难点。后置镜头上,该机采用了方形镜头模组,但只有两颗镜头,和镜头所对称的地方疑似是一块小的副屏,可以用来显示一些通知的消息。

该机目前还只处于曝光阶段,并没有官方的信息显示,所以在硬件配置上的信息都无从知晓,但图片的真实性还是比较可靠的,而且柔宇也很习惯于拿折叠屏产品来进行炫技,所以该机或许将会在近期正式官宣。

国产折叠屏新机曝光 来自柔宇科技
国产折叠屏新机曝光 来自柔宇科技
国产折叠屏新机曝光 来自柔宇科技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