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游戏工作室nDreams设立200万美元VR游戏开发基金

科技 93913网 2021-02-25 10:19

 

英国游戏工作室nDreams设立200万美元VR游戏开发基金

据外媒RoadtoVR报道,近日,英国游戏工作室nDreams宣布设立一笔达200万美元的开发基金,该基金将用于资助“具有高代理潜力、真正意义上的‘VR原生游戏’”。

nDreams表示,除了提供游戏开发资金,该工作室还能够提供游戏发行、市场调研、数据分析以及游戏QA、本地化、设计/技术咨询服务。

自2013年进军VR游戏研发领域以来,nDreams陆续推出了包括「Phantom:Covert Ops」、「Shooty Fruity」、「The Assembly」以及「Perfect」在内的VR游戏及应用,作为目前最资深的VR工作室之一,nDreams的发行团队拥有20年的VR游戏销售经验,该团队成员均来自Ubisoft、Capcom、SEGA及WB Games等3A游戏大厂。

nDreams发行副总裁David Corless表示:“我们知道将一款VR游戏成功推向市场并非易事,通过设立开发基金以及传授我们多年的开发及发行经验,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更多游戏工作室制作最好的游戏,并为这些游戏提供‘一战成名’的机会。”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