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Quest 2登陆韩国市场

科技 93913网 2021-02-03 11:27

Oculus Quest 2登陆韩国市场

据外媒UploadVR报道,近日,韩国最大无线运营商SK Telecom宣布引进Oculus Quest 2,这是第二款登陆韩国市场的Oculus头显。

目前,SK Telecom在韩国拥有超过14000家的零售店,我们尚不清楚登陆韩国市场的Quest 2的库存量。鉴于目前疫情的严峻性,SK Telecom还开通了线上销售渠道,用户可以通过SK Telecom官网购买该头显。

Oculus Quest 2登陆韩国市场

早在2016年,Oculus就向韩国监管机构提交了Oculus Rift的申请,但遗憾的是,该申请最终未通过,究其原因可能是被Facebook取消、或被韩国政府拒绝。不仅如此,Rift S及初代Quest这两款VR头显也没有进入韩国市场。

而在2019年,SK Telecom与Facebook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基于Oculus Go推出Jump VR服务,这使得Oculus头显终于正式登陆韩国市场。

Oculus Quest 2登陆韩国市场

据悉,SK Telecom计划推出包括热门应用「Kakao Friends」及由韩国游戏厂商Nexon开发的VR游戏在内的多款Quest 2应用及游戏来扩充其VR内容阵容。除此之外,SK Telecom还将推出一款采用语音识别的VR英语学习工具来扩展其Jump VR服务。

目前,Quest 2在韩国市场售价414000韩币,约合370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