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库克:隐私是本世纪最重要的问题之一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2-05 14:43

1月29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虚拟电脑、隐私和数据保护大会”上发表演讲。在演讲中,库克讨论了Facebook的商业模式以及苹果即将实施的隐私追踪透明度功能。

在演讲中库克表示,隐私是“本世纪最重要的问题之一”,重要的是要对它进行“深入思考”,以弄清楚如何“为下一代留下比当前情况更好的东西”。

库克在大会中表示,“如果企业建立在误导用户、数据剥削、根本不是选择的选择基础上,那么它就不该得到我们的称赞,应该进行改革”。同时,库克也表示担心将像Facebook、Google、微软、亚马逊和苹果这样的大公司都贴上标签的“粗分类”。他说:“我试图鼓励人们思考一个比这更深的层次,并思考公司本身及其商业模式以及他们如何表现自己,以及它们的价值是什么。”

目前,App Store的应用均拥有隐私信息,苹果也要求包括自家应用在内的每个应用程序向用户提供隐私摘要。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