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太良心!小米11海外版或售价6000以上

科技 安兔兔 2021-02-05 11:46

小米方面此前已经宣布将在2月8日于海外市场带来小米11,这款2021旗舰机的守门员将正式登陆全球市场进行竞争。

关于硬件配置方面的信息就不用多说了,和国内版本的没差别,最关键的就是它的海外定价会是多少,今日,据曝光的信息显示, 该机8+128GB起步价799欧元(约合6188元),8+256GB则要899欧元。

相比国内3999元的起售价, 这次它的海外售价溢价达到了54%,可以说实打实的是在赚外国人的钱补贴国内用户了。

目前小米11依然在热卖中,官方在此前也公布过一次它的销售成绩,上市21天销量就突破了百万,看来人们对它的认可程度还是非常高的。

国内太良心!小米11海外版或售价6000以上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