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已来!小米屏幕技术官宣:让探索继续延伸

科技 安兔兔 2021-02-05 11:45

现在的屏幕形态都有什么?双曲面屏、瀑布屏、折叠屏、卷轴屏...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宣布,让探索继续延伸,小米屏幕技术新突破,下午两点见。意味着全新的屏幕形态呼之欲出。

官方公布的海报显示有棱角的瀑布,难道是四曲面瀑布屏?还有一种说法是折叠屏,亦或是折叠+瀑布屏?到底什么形态,下午揭晓。

此外,之前有爆料称小米今年会更新久违的MIX系列,猜测这项关于屏幕的新技术,有望被MIX系列采用。

目前官方还未给出更多相关信息,安兔兔会持续关注。

未来已来!小米屏幕技术官宣:让探索继续延伸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