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爆料:苹果VR头显将配8K屏幕、眼动追踪,售价3000美元

科技 93913网 2021-02-06 09:32

 

外媒爆料:苹果VR头显将配8K屏幕、眼动追踪,售价3000美元

根据Macrumors报道,外媒The Information于2月4日爆料了一系列苹果VR头显的参数细节,消息据称来源于一名直接接触过苹果VR头显开发样机的人士。

The Information称,苹果VR头显将配备超过12个摄像头,用来追踪手部运动,同时还搭载了两块超高分辨率的8K屏幕,并拥有先进的眼动追踪技术。摄像头能够将头显外部真实世界的视频传送给用户并显示,从而创建一种“混合现实效果”。

The Information还透露去年曾见过苹果VR头显“高完成度原型”的内部图片,其中展示了头显使用了“网状材料“,通过可更换的头带将光滑、弯曲的头显固定在用户面部。

爆料中苹果VR头显将拥有两款头带,一款头带将采用与AirPods Pro类似的空间音频技术,提供环绕声的体验;而另一款可选头带将在旅途中提供更长的电池续航。与AirPods Max替换式耳垫类似,头显的头带也可能会提供多种颜色。

爆料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多种VR头显的交互方案,其中包括一款“戴在人的手指上的类似顶针的设备”。苹果头显还能够响应佩戴者的眼睛运动和手势,同时一款苹果头显原型的侧面还配备了物理按键。

苹果内部讨论将头显定价在3,000美元左右,与微软MR智能眼镜HoloLens 2 3500美元的零售价接近。这个价格肯定会使苹果的VR头显成为高端的小众商品,并且苹果公司显然设定了内部的销售目标,即在其发布的第一年只出货25万部VR头显。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CNET和其他消息来源此前曾报道过其中一些细节,The Information称,赞同该VR头显最早可能在2022年发布这一时间点。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