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负亿万用户期待 小米MIX时隔两年强势回归!

科技 安兔兔 2021-03-25 15:44

3月25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微博继续预热29日春季发布会的新品,今天更加重磅,小米MIX终于要出新款了。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文称:

“I'm Coming Back”

小米MIX,时隔两年,强势回归!

用生生不息的技术实力,不负亿万用户的期待。

3月29日19: 30,关于小米MIX,我们展开聊聊。

从“展开聊聊”这句关键的话语上不难猜出,这次的小米MIX是实实在在的要推出折叠屏产品了。

上一次小米推出MIX产品的时候还是2019年的9月份,不过那是MIX Alpha的概念机,真机到现在也没有开售,如果实打实的算到量产开卖产品的话,就得是2018年10月份发布的MIX3了,时隔这么久,MIX系列终于要推出新品了,而且从现在的折叠屏手机市场来讲的话,完全是具备可以量产开卖能力的,所以米粉们准备好了吗?

不负亿万用户期待 小米MIX时隔两年强势回归!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