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刻得与云智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3-25 15:43

3月23日,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刻得)与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智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各自技术、资源优势,联合推出行业解决方案,聚焦运营商、工业互联网及政府等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优刻得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华琨、政府及运营商事业部副总裁姚军剑、云智慧总裁刘洪涛和副总裁于涛出席签约仪式。

优刻得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华琨表示,中国数字经济有着巨大发展空间,特别是在政企、运营商以及传统行业,优刻得正在积极拓展这些客户领域。未来将携手云智慧,把双方合作落到实处,共同服务行业数字化发展,实现共赢。

云智慧总裁刘洪涛则表示:云智慧希望把以往IT领域经验代入到工业互联网中,凭借自身和优刻得多年来对行业的深入洞察,和扎实的落地经验,在更广阔的领域展开合作,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新动能。

云智慧是国内领先的全栈智能业务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参与智能运维国家标准制定。公司依托先进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形成了从ITOM到ITSM的智能运维产品系列,为金融、政府、运营商、能源、交通、制造等数十个行业的客户提供了数字化运维体系建设及全生命周期运维管理解决方案。

优刻得是中立、安全的云计算服务平台,2020年1月在国内科创板上市,成为第一家在国内上市的云计算企业。公司自主研发IaaS、PaaS、大数据流通平台、AI服务平台等一系列云计算产品,深入了解互联网、传统企业在不同场景下的业务需求,定制化提供公有云、混合云、私有云、专有云在内的综合性行业解决方案。目前,优刻得已服务全球3万余家云服务消费用户,间接服务终端用户数量达到数亿人。

未来,优刻得将与云智慧将整合各自在云计算服务和智能运维服务上的优势,推出更多面向运营商、政府公共服务、工业互联网及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解决方案,提供更专业、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