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用友生态大会前瞻 ISV云生态伙伴赋能计划将重磅发布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3-16 10:59

2021用友生态大会即将于3月20日上午盛大启幕。作为用友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用友ISV云生态内容备受关注。自2020年SaaS加速器计划发布以来,用友云生态整体建设取得了哪些令人瞩目的成就?用友ISV生态伙伴有哪些成功实践案例与最新成果?2021年,用友还将发布哪些振奋人心的生态赋能支持计划?精彩内容与您线上相约生态大会。

以融合为始,聚变产业生态价值。在本次生态大会上,用友将重点阐述2021用友ISV云生态战略及方向,同时将重磅发布全新用友ISV云生态加速计划——“扬升计划”,并为ISV伙伴解读用友从产品研发与运营、技术资源扶持、一体化业务支持和资本资金投入等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政策与体系。

携手伙伴扬帆生态海洋,共赴数字化星辰大海

继用友发布融合生态战略以来,无论在生态体系建设的数量方面还是质量等方面都已获得长足的发展,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自2020 SaaS加速器计划发布以来,用友发力建设全球领先的企业服务产业共创平台,携手伙伴共同服务企业客户。截至2020年底,YonStore入驻伙伴已超过8000家,上架产品及服务超过11000个,发布/上市80余款云生态融合型产品,涵盖营销服务、平台基础服务及工具、工业互联网及新零售、大数据工具及服务、业务服务、供应链及物流、行业服务多个领域,并成功推出了9款优选产品和12款云OEM产品。

“扬升计划” 将重磅发布完善ISV生态业务体系

扬升之光,创新之源。围绕“扬升计划”,用友持续构建先进的平台生态业务模式,建立完善的ISV业务体系,通过“SaaS+PaaS+ISV云生态”一体化运营,全面开放、全面赋能、全面融合,推动用友与ISV在生态合作、产品共创、业绩变现等方面实现爆炸性增长,加速建设企业服务产业共享平台。

清晰完善的ISV全生命周期服务与赋能体系、多种ISV联合共创及产品分发模式、成功可复制的合作经验与创新成果,更有开放共享的技术平台和超强力度的营销、资本配套投入,希望未来有更多优秀的ISV伙伴加入用友生态圈,共创并上市更多创新落地的云生态产品,与用友携手扬帆远航生态海洋,共赴数字化星辰大海!

从融合到聚变,做强生态将是未来几年用友持续发力的主旋律。本次大会还将邀请到各领域&行业的生态伙伴、云服务厂商、信创产业代表与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共话商业创新,共同打造开放的企业云服务新生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