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联手高通推限定礼盒版新机:专为女性用户打造

科技 安兔兔 2021-03-19 15:10

近日,小米携手高通公司带来了一款专门面向女性用户的手机联名礼盒产品:小米11芯动女王限定礼盒版。

根据官方带来的信息显示,这份限定礼盒版套装内部除了拥有一款小米11旗舰手机之外,还包含了很多女生的用品,有 纪梵希N888口红、米家声波洁面仪和Redmi Airdots 3耳机(粉色版)等,其中纪梵希888色号口红,正好对应着高通旗舰的旗舰芯片骁龙888。

女性用户群作为市场购买力的顶端人士,一直都是各大手机厂商想要攻克的群体,而小米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都是偏向科技和极客的,用户群也是以男性为主,不过前段时间官方还公布了小米11成为了小米手机历年来最受女性欢迎的旗舰产品,这次趁着热度又带来了限定版礼盒套装,目的应该就是再添一把火吧。

小米官方也向广大女性用户表示:每个人都应该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科技的力量更能为女性多姿的外在添彩,为强大的内心助燃,支持女性在工作与生活中的每一个选择。让每一位女性的美,由心定义。

小米联手高通推限定礼盒版新机:专为女性用户打造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