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成员来了!一加9R官宣:定位中端 价格更便宜

科技 安兔兔 2021-03-21 17:45

一加将于下周三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发布旗下一加9系列。

按照以往的惯例,一加9系列至少包含两款机型,分别为标准版和Pro版,全系标配骁龙888旗舰SoC,以及新一代LPDDR5内存、高规格UFS 3.1闪存。

然而,一加CEO刘作虎近日海外官宣了另一款机型,同样归属为一加9系列,命名为一加9R。

新成员来了!一加9R官宣:定位中端 价格更便宜

刘作虎表示,一加9R同样支持5G,希望它能够为大型游戏提供快速流畅的体验。按照他的说法,该机定位要比一加9系列定位低一些,但同样采用高刷新率屏幕。

有消息称,一加9R采用一块6.5英寸90Hz显示屏,分辨率为FHD+,后置6400万四摄,核心配置搭载骁龙690(也有传闻骁龙865),电池容量为5000mAh。

据悉,骁龙690是一款基于8nm工艺打造的中端处理器,采用高通Kryo 560自研CPU,大核主频为2.0GHz,GPU集成Adreno619L,相比前代骁龙675,其CPU速度提高了20%,图形性能提高了60%。

从爆料配置来看,一加9R应该是面向中端市场,价格也更加亲民,尚不清楚是否在国内上市。

新成员来了!一加9R官宣:定位中端 价格更便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