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888新机入网:屏下摄像头加持

科技 安兔兔 2021-03-14 16:28

中兴即将发布旗下最新机型Axon 30系列,定位旗舰,搭载骁龙888。

今天上午,我们发现一款型号为ZTE A2022的中兴新机入网,配备最高功率为55W的充电器,有爆料称该机对应的便是Axon 30系列。

骁龙888新机入网:屏下摄像头加持

有消息称,该系列将搭载第二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可能是业界第一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骁龙888旗舰。

中兴通讯吕钱浩表示,第二代屏下摄像技术相比一代有了质的进化,具体如下:

1、超视网膜显示:屏下摄像区域显示像素从上代200ppi提升到400ppi像素,两个显示区域的显示细腻一致。

2、超流畅动态屏:屏幕刷新率从90Hz提升到了120Hz。

3、超感知光透技术也是第N代CUD技术。

骁龙888新机入网:屏下摄像头加持

既然中兴Axon 30系列搭载的是这项技术,那么似乎意味着该机采用120Hz刷新率屏幕,同时影像也是主打亮点之一,号称拥有2021年业界最强影像系统,绝不凑数。

较为奇怪的是,虽说屏下摄像头技术已经量产,但主流大厂目前尚未推出量产机型。

骁龙888新机入网:屏下摄像头加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