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跳票!Quest 2 “120Hz”模式将延期至Q2季度发布

科技 93913网 2021-03-10 17:37

 

跳票!Quest 2 “120Hz”模式将延期至Q2季度发布

据外媒RoadtoVR报道,上周推特知名博主Ilja Z曾爆料Oculus已将Quest 2“120Hz”模式纳入开发路线图,并预计该模式将于本月初以“实验性”功能面向Quest 2用户开放。

但据Ilja Z发布的最新消息,Oculus改变了Quest 2“120Hz”模式的推出时间表,该模式发布时间将从本月延期至Q2季度(4月1日-6月30日)。

不可否认,Quest 2“120Hz”模式延期发布的消息使得用户对该模式推出的信心降至“Low”,同时依据Oculus的做法我们推测Quest 2“120Hz”模式很可能还会进一步延期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由Instagram召开的用户问答会上,Facebook Reality Labs负责人、AR/VR副总裁AndrewBosworth表示目前Quest 2的显示屏虽然能够支持120Hz刷新率,但越高刷新率意味对硬件性能及电池电量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充分发挥更高的刷新率,应用程序本身也须以每秒120帧稳定运行。

为此我们猜测这或许是Quest 2“120Hz”模式不能如期发布的根本原因,但在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之前我们只能期盼该模式可以在Q2季度推出。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