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0S官宣:3月10日发布,经典返场不同凡响

科技 TOM    2021-03-09 14:03

近日,小米手机官方正式宣布。献礼升级,经典返场;让优秀的,更加优秀;让第一的,超越第一。小米10S来了,“新品发布,不同凡响”。为此,小米家族入驻新成员。

本次返场,又有新的定义。外观设计,基本采用了此前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思路,尤其后置相机模组的造型极为相似,将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最上方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换为常规镜头,不过略有区别的是,10S主镜头没有120XLogo,矩形镜头变成了圆形,保留对称双扬声器和哈曼卡顿。

小米10S官宣:3月10日发布,经典返场不同凡响

小米10S芯片,搭载骁龙870处理器;续航快充功率升级到33W,其他配置与小米10相似。由海报图渲染可见,新机有天空蓝、极致白、碳素黑三种颜色,满足用户不同追求。

同时,小米10 Ultra,在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外观基础上进行一定调整。除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采用90Hz定制曲面屏,配备478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闪充和无线闪充以及10W快速无线反充。

新机发布,映入“米粉”的眼球。大家期待,小米10S拥有全新与众不同的体验。【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