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拓展使用场景 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实打实增强影像体验

科技 TOM    2021-03-30 13:29

借着社交媒体和短视频平台流行的东风,智能手机厂商都在不断为自家手机的影像拍摄功能加码。一些厂商在疯狂堆砌摄像头参数的同时,还选择与相机光学厂商合作,为镜头增加了更多噱头。不过三星依旧采用低调自研的方式,来强化自己的产品。今年发布的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或增加、或升级了诸多影像功能,为用户在不同场景下拍摄提供了便利,也配备了更多富有新意的拍摄玩法,不靠各种噱头,实打实地增强用户体验。

拓展使用场景 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实打实增强影像体验

首先,为了拓宽使用场景、增加拍摄玩法,专业的摄像头配置必不可少,而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的配置绝对超一流。三星Galaxy S21 5G和三星Galaxy S21+ 5G搭载了1200万像素广角主摄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而顶配的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则拥有包括1.08亿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两颗10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在内的后置四摄像头组合。有了顶级配置的摄像头组合,自然会带来更多新鲜的拍摄玩法。

拓展使用场景 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实打实增强影像体验

导演视角就是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提供的众多有趣玩法之一。通过这项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实时多镜头预览图像,像导演一样预览后置摄像头的三种视角,这样就可以轻松挑选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角度,用以拍摄。同时,以导演视角拍摄时还能使用Vlogger视角,同步使用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录制。尤其是在面对一些奇妙场景时,不但能拍摄前方对象,还能同步录制自己的表情反应,为创造的视频增加更多趣味,彰显自己的个性。

拓展使用场景 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实打实增强影像体验

8K视频快照功能也于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中进行了升级,用户可以便利地从8K视频中截取其中最爱的瞬间成为图片。以往从视频截图很容易出现画面模糊、分辨率低下这些问题。现在使用8K视频快照功能,用户可以安心从中抓取图片,成品都会以超清分辨率呈现,将美妙瞬间清晰定格。

AI一键多拍一直都是用户非常喜爱的拍摄玩法,使用场景众多,其在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中肯定不会缺席,而且这次搭载的还是经过AI进一步强化过的全新版本。新的AI一键多拍功能将拍摄时长扩展到了5-15秒,期间手机会调用后置的所有镜头拍摄不同类型的照片和视频。AI会自动筛选、编辑和处理这些图片和视频,为它们添加最为合适的滤镜、特效等,最终产生至多10幅图片和4个视频,将拍摄时段内发生的一切最为完美的记录下来。AI一键多拍甚至还能使用场景补光功能创作出一段效果震撼的延时视频,非常适合用来拍摄风景。使用这个功能,明明拍摄的只是几秒的风景,已经AI处理后,视频展现出的光线却好似从早到晚度过了24小时一样,非常神奇。

拓展使用场景 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实打实增强影像体验

此外,作为“超大杯”的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还拥有更多强大、多变的影像功能,为更多场景的拍摄提供了便利。比如双长焦镜头造就了极致的远景拍摄能力,长焦防抖功能还能保证拍出的照片清晰可见;又比如增强的夜间模式,凭借AI加持的多帧降噪与9像素合一技术,让用户即使处于光线不足的环境下,也能拍出明亮清晰的作品。

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带来了如此丰富、创新的影像功能,即使面对条件不同的拍摄场景,用户都可以轻松选择出最合适的功能,以灵活多变的方式记录于手机之中。这些新奇功能带来的体验远超一些厂商光靠堆料升级而来的产品,可见通过自研创新,扩展使用场景、为用户带来更为有趣的玩法,才是成就行业领先的真正之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