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微电子努力提高经济效益,荣获两项“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科技 TOM    2021-03-24 15:24

对于半导体这个词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被广泛的应用于集成电路、消费电子、通信系统、光伏发电、照明等领域,而且在当今世界,半导体产业的发展越来越为重要与突出,既可以带动一方经济,也可以富裕一方百姓。作为功率半导体龙头企业,为助力吉林高新区经济发展,华微电子努力提高经济效益,并荣获两项“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喜报传来!华微电子荣获吉林高新区2020年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吉林高新区2020年项目建设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华微电子努力提高经济效益,荣获两项“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2021年2月19日,吉林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全区工作会议,会议对荣获吉林高新区2020年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吉林高新区2020年项目建设突出贡献企业称号的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通报表彰。同时,吉林麦吉柯半导体有限公司也荣获吉林高新区2020年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称号。公司CEO于胜东以及CEO助理李斌晖代表公司参会、领奖。

 华微电子努力提高经济效益,荣获两项“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华微电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提高经济效益,认真履行纳税义务,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为高新区经济稳步增长作出突出贡献。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耿云久讲话提出十四五期间高新区无缝隙融入全市四六四五战略布局,明确提出持续扩大华微8英寸电力电子器件项目建设,推动CMOS感光芯片项目进度,拉动高新区经济快速发展,为打造东北振兴的高质量发展示范高地出力献策。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功率半导体器件设计研发、芯片加工、封装测试及产品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科技部、中科院等国家机构论证,被列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创新型企业。

 华微电子努力提高经济效益,荣获两项“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华微电子拥有3英寸、4英寸、5英寸与6英寸等多条功率半导体分立器件及IC芯片生产线,芯片加工能力为每年300余万片,封装能力为30亿只/年。公司在终端设计、工艺制造和产品设计方面拥有多项专利,各系列产品采用双极、MOS技术及集成电路等核心制造技术,公司主要生产功率半导体器件及IC,应用于消费电子、节能照明、计算机、PC、汽车电子、通讯保护与工业控制等领域,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已形成VDMOS、IGBT、FRED、SBD、BJT等为营销主线的系列产品,成为功率半导体器件领域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制造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