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手机无线侧载:SideQuest发布安卓版本

科技 93913网 2021-04-29 09:15

 

支持手机无线侧载:SideQuest发布安卓版本

据外媒VRFocus报道,自Oculus Quest在2019年发布以来,SideQuest平台便一直是Quest内容生态系统重要组成部分,其确保了早期VR内容(或不符合Oculus应用商店审核标准的VR游戏)能够被更多Quest用户了解,而随着App Lab平台的推出,SideQuest也与时俱进发布了安卓版本。

支持手机无线侧载:SideQuest发布安卓版本

以往SideQuest始终依赖通过PC将VR内容侧载至Quest,但这并不是一种无缝体验,而随着SideQuest安卓版的发布,Quest用户发现并体验早期VR内容和游戏的过程更加容易。

SideQuest CEO Shane Harris表示:“我很高兴宣布SideQuest安卓版本正式发布,该版兼容App Lab以及侧加载功能,如今我们比以往任何时间都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前沿的内容,以帮助开发者在VR领域取得成功。”

支持手机无线侧载:SideQuest发布安卓版本

对于SideQuest老用户而言,他们完全不用担心安卓版本的操作问题,即使应用没有导航标签,用户也可以通过“Adventure”或“Combat”类型进入app Lab版块,或查看Hot & Fresh版块的新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Quest用户在下载SideQuest安卓版之前,需要先激活Quest开发者模式,并使用USB电缆将智能手机与Quest进行连接,进而通过WiFi选项实现无线侧载。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