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3 2021游戏展将于6月12日在线上举行

科技 93913网 2021-04-08 10:36

 

E3 2021游戏展将于6月12日在线上举行

据外媒VRFocus报道,众所周知,在2020年由于疫情原因大多数线下活动都取消了,这包括了游戏行业最负盛名的E3游戏展。但今年情况将有所不同,主办方ESA近日宣布E3 2021游戏展将于6月12日-15日在线上举行。

E3 2021游戏展将于6月12日在线上举行

尽管ESA尚未透露E3 2021的具体细节,但ESA指出,E3 2021游戏展将推出“在线门户网站和App”,按照惯例,还会进行现场新闻发布会以及慈善活动等展会环节,目前包括任天堂、Xbox、卡普空、科乐美、育碧、Take-Two Interactive、Warner Bros. Games及Koch Media在内的厂商都将参展,而索尼互动娱乐仍将缺席。

显而易见,在索尼互动娱乐缺席的情况下,VR游戏相关消息的爆料希望就落在了育碧和Koch Media此类公司的身上,育碧已经确认开发「刺客信条VR」、「分裂细胞VR」及「Far Cry VR: Dive into Insanity for VR arcades」;另一方面,由于Koch Media在去年收购了Vertigo Games,因此可能会公布旗下VR恐怖游戏「After the Fall」的最新游戏内容。

ESA总裁兼CEO Stanley Pierre-Louis表示:“20多年来,E3一直是游戏行业各大厂商展示旗下最佳游戏的主要场所,我们将把今年E3打造成一个更具包容性的线上展会,并通过发布重要游戏信息和独有活动来吸引广大游戏迷。”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