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1x系列本月发布:处理器更换骁龙870

科技 安兔兔 2021-04-20 10:34

小米11的海外机型11x和11x Pro将于本月在印度市场首发,近日,小米的海外社交账户又带来了这款新机的消息。

从配图上可以看到,小米11x系列将会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并且在后置镜头上对应的是国内的Redmi K40系列机型,设计方案应该是不变的,只是在海外市场上机型的命名会有变化。

据悉,配置方面小米11x将会采用三星E4发光材质的AMOLED屏幕,屏幕尺寸为6.67英寸,支持120Hz刷新率和360Hz的触控采样率,前置中央挖孔,孔径为目前全球最小的2.76mm。

价格方面肯定是大家最关心的,但要知道的是,小米的海外机型在售价上历来都是要比国内版本的同款贵的,也就是说,Redmi K40系列国内的定价会是全球最便宜的。

小米11x系列本月发布:处理器更换骁龙87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