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波建工2020年净利增长16.36% 总经理徐文卫薪酬140.4万

科技 挖贝网 2021-04-20 14:47

挖贝网4月19日,宁波建工(601789)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796,854,240.57元,同比增长6.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9,589,539.24元,同比增长16.36%。

宁波建工2020年净利增长16.36% 总经理徐文卫薪酬140.4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969,604,456.45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569,466,207.59元。

报告期末,公司资产总额186.22亿元,同比增长18.10%,所有者权益37.94亿元,同比增长16.66%。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7.97亿元,同比增长6.69%;实现净利润2.97亿元,同比增长17.1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80亿元,同比增长16.36%。

报告期公司总承包板块紧盯“大市场、大业主、大项目”业务目标,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区域市场龙头地位稳步提升。在维护好与万科、碧桂园、恒大、祥源控股、维科地产、雅戈尔等老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了绿城业务的合作基础,大力开拓同龙光、中南锦时、新希望、中信、德信等大房企的业务承接,房企业务渠道得到有效拓展。报告期与本地制造业企业的合作稳步推进,全年承接了恒河材料科技18万吨/年石油树脂项目配套安装工程、宁波汉浦工具稀土永磁电机研发生产厂房工程、金田铜业国家技术中心大楼工程、宁波水表集团智能水表405万台扩产及技术研发中心建设工程、爱柯迪柳东新区花岭片区新建汽车轻量化铝合金精密压铸件工程等一系列项目。报告期市政园林板块业务拓展继续保持良好增长,全年承接了南昌市西外环和祥云大道(南昌西收费站-320国道)及门户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二标段EPC工程、宁波鄞州大道-福庆路(东钱湖段)工程、滁州市城南路网四、五标段[龙兴路(丰乐路-金陵路)]工程、宁海县东部沿海防洪排涝PPP工程、宁波梅山岛梅东疏港连接线(二期)工程等一系列规模可观、预期效益良好的项目。外地市场拓展方面,全年承接宁波市外浙江省内项目38.85亿元,占比15.23%,承接浙江省外项目37.59亿元,占比14.74%。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819.44万元。董事长周杰未在公司领取报酬,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徐文卫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40.4万元,董事、财务总监吴植勇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6.08万元,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李长春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12.3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宁波建工主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勘察、设计、安装,市政道路桥梁、园林绿化,建筑装修装饰、建筑幕墙的设计、施工及预拌商品混凝土、水泥预制构件、装配式建筑等的生产、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