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mmerse采用VR冥想应用「Solas VR」帮助企业客户放松身心

科技 93913网 2021-04-10 15:45

 

Immerse采用VR冥想应用「Solas VR」帮助企业客户放松身心

据外媒VRFocus报道,近日,英国VR培训平台Immerse宣布与爱尔兰VR内容厂商Solas VR合作,采用其旗下VR冥想应用「Solas VR」以帮助企业客户放松身心。

通过合作Immerse能为各大企业提供具有“冥想”性质的VR图书馆,以促进用户心理健康,用户将能沉浸在爱尔兰自然风光的360度视频片段中放松身心,该视频还支持用户设置偏好背景乐,以实现个性化体验。

Immerse采用VR冥想应用「Solas VR」帮助企业客户放松身心

除此之外,「Solas VR」还包括了“呼吸练习”及专注于冥想的“每周智慧”训练,另外该应用还将以剧情内容的形式以引导用户调节身心。

Immerse CEO Tom Symonds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olas VR合作,以帮助员工随时保持身心愉悦,我们深知一支身心健康的团队对公司而言极其重要,相比传统培训,通过体验VR内容将使员工更容易沉浸其中,获得更好培训效果。”

Solas VR董事总经理Stephen Pitcher表示:“毫无疑问,与Immerse合作可以赋予更多人幸福感,尽管过去一年很艰难,但高瞻远瞩的企业都会把提高员工幸福感放在首位。”

迄今为止Immerse已与BP、壳牌、DHL、GE Healthcare及雀巢等客户建立了全球客户关系,今年,Immerse还与Make Real达成合作为其合作伙伴提供VR培训内容。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