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 VIVE曝光神秘产品图,暗指下一款VR头显

科技 93913网 2021-04-10 15:46

 

HTC VIVE曝光神秘产品图,暗指下一款VR头显

4月9日HTC VIVE官方博客曝光了一张遮盖了黑布的神秘图片,并暗示:这是下一款VR头显吗?

HTC VIVE曝光神秘产品图,暗指下一款VR头显

后经官方证实,这是一款VR头显。

紧接着,4月10日HTC VIVE官方推特进一步揭开了神秘VR头显的面目。

HTC VIVE曝光神秘产品图,暗指下一款VR头显

从产品渲染图中我们看到了该VR头显的某部,该部位配置有一个摄像头,显然HTC VIVE打算把这份神秘感保留到官方发布之日。根据一份产业链报道, HTC除了计划在二季度推出新的5G智能手机及VR/AR设备,还打算进一步扩大商用VR/AR解决方案组合,以满足远程通信、工作及学习活动的需求。

因此这款HTC VIVE头显非常值得期待,今年以来HTC VIVE在VR配件方面持续发力,推出了「Vive Tracker 3.0」和「Vive Facial Tracker」。与上一代产品相比,「Vive Tracker 3.0」不仅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并且续航大幅提升,一次充电最多可连续使用7小时,有望应用在电影制作、运动康复与训练、医疗、企业培训以及VR虚拟人物的全身追踪等项目。

至于「Vive Facial Tracker」,可实时识别38种面部表情,精准捕捉鼻子以下的脸部表情及唇部动作,逼真呈现于虚拟世界中,让使用者能实时表达内心情感,大幅提升在虚拟世界人机交互的真实感。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