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剑指Chromebook”,John Carmack希望Quest 2及后续产品能成为消费者首选

科技 93913网 2021-04-22 10:08

 

“剑指Chromebook”,John Carmack希望Quest 2及后续产品能成为消费者首选

据外媒UploadVR报道,尽管全球硅芯片面临短缺,但Facebook在追求提高Oculus Quest 2产量的同时也在对Quest软件进行定期更新以使Quest 2及后续产品能成为消费者的首选,而不是选择Chromebook或平板电脑。

近日Facebook VR副总裁Andrew Bosworth和技术顾问John Carmack进行了一次谈话,就公司VR战略发表了一些见解。

根据谈话Facebook计划使Quest 2在VR头显市场保持“长期存在”,同时明确表示拥有更多传感器的“Quest Pro”将不会在今年上市。

除了硬件,该谈话还提及了软件更新,Bosworth表示将针对Quest 2推出“不断改进的版本内容”。

Facebook最新发布的Quest 2 v28版本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该版本不仅支持无线PCVR串流及120Hz刷新率,更添加了Infinite Office(VR办公)功能,通过该功能用户可打造VR办公环境,从而在虚拟桌面中高效办公;不仅如此Quest 2还能与Logitech K830键盘进行配对,用户则能通过该键盘同步办公。

John Carmack则从用户需求角度谈及VR产品:“我希望Quest 2以及迭代产品最终能超越Chromebook或平板电脑成为人们一天中的必需品,而不是手头拮据的选择,我们拥有庞大的应用内容库,我们一直致力于将VR头显与键盘鼠标高效兼容,进而提升人们生活品质。”

Carmack指出,要达到这个目标要进一步提高VR头显分辨率以及减轻重量,并认为目前Quest 2正处于一个“合理的发展阶段”,因此软件内容的推陈出新将能与硬件配置相得益彰,“我认为Quest头显绝对可以比廉价上网本更好”。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