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兼容“Air Link”模式:Facebook即将发布Oculus Quest 2 v28

科技 93913网 2021-04-15 14:48

 

兼容“Air Link”模式:Facebook即将发布Oculus Quest 2 v28

据外媒UploadVR报道,近日,Facebook宣布即将发布包括“Air Link”模式、120Hz支持、Infinite Office在内更新内容的Oculus Quest 2 v28版本。

通过Air Link模式,Quest 2用户将能以无线方式畅玩PCVR游戏,而Infinite Office则支持用户构建VR办公室并能在其中使用Logitech K830键盘进行同步办公。

Facebook在官博上表示Air Link目前还是一项实验性功能,还不适配于所有网络和PC,Facebook正在提高该模式在不同配置下的性能及兼容性,用户可查看“Air Lin指南”以了解该模式的具体操作以及适配性。

Facebook建议用户遵循指南以确保获得最佳体验,这包括了“安全稳定的WiFi网络;以太网电缆连接的PC;采用AC或AX路由器;网络速率达到5GHz;PC规格满足Oculus Link连接需求”。

Facebook还表示随着时间推移将努力改进Air Link包括性能、视觉质量、网络环境等在内的系列问题,并欢迎用户前往support.oculus.com提交意见和bug。

值得一提的是,Air Link PC VR流媒体功能与VR桌面应用Virtual Desktop的功能有些类似,后者曾与Facebook就应用登陆Oculus应用商店问题进行了旷日持久的谈判,直至今年2月,Facebook才同意该应用在Oculus应用商店发布。

对于Air Link模式的发布,Virtual Desktop开发者Guy Godin则相信Virtual Desktop仍是目前Quest 2用户体验PCVR游戏的一个有价值解决方案,该应用仍有许多实用功能正在开发之中。

兼容“Air Link”模式:Facebook即将发布Oculus Quest 2 v28

值得一提的是,Facebook对于即将发布Oculus Quest 2 v28版本显得很兴奋,CEO扎克伯格在其账号上表示该版本的发布将是Facebook构建元宇宙的一个重大进展。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