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移远通信发布5G系列模组新品,将加速5G SA终端商用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5-23 11:53

2021年5月21日 ,移远通信正式推出支持5G独立组网(SA)模式的模组RG500S系列和RM500S系列。这两个系列的5G模组均采用高通315 5G IoT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可支持各类垂直行业5G终端,包括工业互联网、零售业、智慧能源、5G行业专网等。

得益于高通315 5G IoT调制解调器的强大性能,移远RG500S和RM500S支持更长生命周期的软件维护,可保障物联网终端在全生命周期内正常运行。该两款模组支持无缝集成,其中RM500S采用M.2封装,与移远LTE Cat 4模组EM05、Cat 6模组EM06、Cat 12模组M12-G/EM12xR-GL、Cat 16模组EM160R-GL以及5G RM500Q系列模组全线兼容。

因其独立组网模式、超长软件维护周期、高兼容性等显著优势,RM500S系列和RG500S系列将为市场提供更具有竞争力的5G解决方案,加速5G在机器人、自动化、智慧工业、能源输配、精准农业、建筑业和矿山等工业类和消费类物联网领域发展。

RG500S和RM500S系列模组均支持独立组网模式下的5G NR Sub-6GHz频段,并后向兼容LTE网络。与非独立组网(NSA)模式相比,SA模式下的网络切片技术可以为关键业务提供端到端流量隔离,保障速率和带宽以及更低的时延,能够充分满足典型工业和企业场景对网络高可靠性和服务水平协议(SLAs)的极致需求。

RG500S和RM500S内嵌丰富网络接口,包括USB3.0/3.1、PCIe3.0、U(SIM)、RGMII等,可适用于工业路由器、机器人、自动化、智慧工业、智慧城市、能源输配、精准农业、建筑业和矿山等多种工业和消费类5G应用。此外,这两个系列的模组还集成了多星座GNSS接收机,在简化产品设计的同时,可为客户提供精准的定位服务。

移远通信CEO钱鹏鹤表示,“长期以来,移远通信一直与高通技术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支持5G物联网市场发展。此次基于最新高通315 5G平台研发的5G系列模组RG500S和RM500S,将为工业和商业物联网垂直领域提供更大的创新可能性。其高性能、低时延和延长生命周期的软件维护等优势,不但可以解决当前物联网市场对模组性能的更高需求,更能为一系列新的5G物联网应用落地提供强大助力。”

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 Jeffery Torrance表示,“高通315 5G IoT调制解调器的推出是为了进一步促进5G物联网行业发展及其规模化应用,满足5G物联网落地的过渡期需求。该解决方案支持与此前推出的5G系列模组兼容,将加速5G设备的开发和商用,促进5G物联网持续增长。集成高通315 5G IoT调制解调器的移远通信RG500S和RM500S系列模组,将有助于为众多工业和企业物联网应用提供5G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