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华星进军VR,推出迄今为止最高PPI VR显示屏

科技 93913网 2021-05-28 10:14

 

TCL华星进军VR,推出迄今为止最高PPI VR显示屏

在日前召开的全球最大显示展会——SID Display Week 2021上,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TCL华星)推出旗下首款LCD VR显示屏,正式进军VR显示领域。

据了解,TCL华星这款VR显示屏的尺寸为2.02英寸,分辨率为2160*2160,刷新率120Hz,响应时间4ms,PPI高达1512——这也是迄今为止最高PPI的VR显示屏。

去年年初,JDI(Japan Display Inc.)曾宣布开始量产专为轻薄型VR穿戴设备研制的高像素密度屏幕。根据当时的媒体报道,JDI这块LTPS TFT-LCD屏的尺寸为2.1英寸,分辨率为1600*1600,PPI 1058,响应时间4.5ms,刷新率最高可达120Hz。

TCL华星官网资料显示,其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显示领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产品覆盖大中小尺寸面板及触控模组、电子白板、拼接墙、车载、电竞等高端显示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半导体显示龙头之一,TCL华星以深圳、武汉、惠州、苏州、广州、印度为基地,拥有8条面板生产线、4座模组厂,投资金额超2400亿元。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